最!甜!的!桃!包!
请结合介绍食用_(:з」∠)_
真的不是卖腐营业,也蛮避嫌的,腐向的问题都回避…………
但是酱紫气氛就莫名的诡异了起来……

美队宣传期糖 有时美队附体23333

(友情提示  可全程仔细观看粉头阿毛反应

P1 包抱了一下毛,桃笑容瞬间消失+搓搓搓手指 大写吃醋+委屈
包一直偷看桃遮嘴得意偷笑>_就像在说天哪我蓝盆友吃醋这么可爱

最♂的是阿毛被抱后不着痕迹地匆匆瞥了一眼桃23333

P2 包胳膊被捏♂ 桃毛笑容同时瞬间消失

P3 包先看桃 桃也看过了 包急忙在对视前扭头错开视线默默回头 像极了互相暗恋的人互相偷偷看对方又怕被发现的眼神(●'◡'●)ノ❤

P4 痴汉桃持续盯包 自下而上的眼神 [怀孕之眼1]

P5 [怀孕之眼2]

P6  旁边小粉丝突然跌倒 桃想都不想下意识第一反应伸手护住桃 阿毛是个好人2333

P7 百年修得同船渡 千年修得神同步

P8 润滑剂梗 包面不改色开黄腔_(:з」∠)_
桃脑中怕是开过一架黄色昆式机

P9 桃包拥抱(顶胯梗) 包连忙捞起一个小朋友掩饰自己满脸的少女害羞和抱到自己相好的表情>_<

P10 头发梗
桃说包脸上有头发然后猝不及防捏了一下脸(awsl
也不造这根头发到底有没有23333
之后包还强调了一句“纯洁的友谊!”
越描越黑既视感・_・

(PS 之前桃说过自己是个控制狂所以
Emm…………吃醋什么的……
(我什么都没说

只能发十个QWQ我总有一天把所有糖都传上去

之前一直挣扎着喊
“放开我!我不吃RPS!”
真人都是卖腐!都不是真的!

可是桃包看上去一点也不刻意反而是一些小动作小表情小细节引人深思——

而有时候直接的刻意回避好像更有点什么的小尴尬……
这这这种微妙的气氛!
阿毛了然看透一切的表情和白眼都写着“没眼看”

像鲨美一些都感觉有些刻意……
而且都有妻有子了……
像这俩都单身……
宣传期还带着(疑似?款式基本相同)情侣链

加上之前桃终于不在推特上怼川普的一天(桃好像觉得川普呼吸都是错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转发了彩——虹——旗——
还近着塞包生日
我真是
世间再无我
太甜了

…………
桃包是真的栽了

 
评论(8)
热度(316)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慕七|Powered by LOFTER